印度陆军伞兵将赴俄参加俄印联合反恐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53 新华网
印度陆军伞兵将赴俄参加俄印联合反恐演习(图)
资料图:印度特种部队机降作战训练

  新华网消息:据俄塔社7日报道,驻扎在阿格拉市的印度陆军独立伞兵旅的精兵分队已完成奔赴俄罗斯的准备工作。他们将参加为期10天的“因陀罗-2007”俄印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印度军方发言人说,演习将于9月11日在俄空降兵位于普斯科夫附近的训练场进行。印度空军的伊尔-76运输机将把参演士兵运抵此处。

  演习内容包括交流反恐行动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加强合作。经过几天的适应和联合训练后,双方将进行空降演练。随后,演习进入最重要的实战阶段:俄印特种部队将前往密林三天,在沟壑纵横的地形条件下展开寻找、侦察和消灭“恐怖基地”的行动。恐怖分子由俄方士兵扮演。

  印方发言人强调:“即将进行的演习对我们非常重要。它有助于我国空降兵进一步了解俄罗斯的反恐学说,获得宝贵的实战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