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潜艇无法发射布拉莫斯导弹 试验求助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34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印度潜艇无法发射布拉莫斯导弹试验求助俄罗斯
印度展示陆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印度潜艇无法发射布拉莫斯导弹试验求助俄罗斯
印度拉莫斯巡航导弹攻击示意图

  美国《防务新闻》2007年9月6日报道 据报道,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于9月5日向议会通报,印度与俄罗斯联合制造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即将从俄罗斯的潜艇上发射。

  目前,印度海军的潜艇还没有能力发射“布拉莫斯”导弹。印度国防部长表示,“布拉莫斯”导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一艘俄罗斯潜艇上进行发射试验。

  目前已经为印度陆军、海军和空军研制了多种型号的“布拉莫斯”导弹。其中空射型将装备在“伊尔-38”海上监视飞机和“苏-30”MKI多用途飞机上。“布拉莫斯”导弹的射程达300千米。

  “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由布拉莫斯公司研制,该公司是由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机构(DRDO)与俄罗斯NPO 机械制造(Mashinostroeyenia)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郭隆华)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