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印即将完成研制空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09: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印即将完成研制空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印度航展上空射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模型向公众展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7年8月28日报道  俄罗斯-印度联合企业"布拉莫斯"的代表在于8月26日闭幕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宣布,空基型"布拉莫斯"导弹的研制工作正处于完成阶段。

  俄罗斯-印度联合企业"布拉莫斯"的代表表示,"布拉莫斯"导弹空基型的研制工作即将完成。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将这一导弹系统安装在航空载体上。剩下的问题是验证该型导弹的某些性能,以及进行导弹投射。

  俄罗斯-印度联合企业"布拉莫斯"的代表指出,印度空军有意将"布拉莫斯"空基导弹装备在自己的苏-30MKИ歼击机上。(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