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计划五月试射潜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9:03 人民网
印度计划五月试射潜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图)
资料图:印度2007航展上展出的陆基机动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系统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4月28日讯 在成功进行陆基型“布拉莫斯”(BrahMos)巡航导弹的试射活动后,印度计划于近期实施首次潜射型“布拉莫斯”的发射试验。

  “布拉莫斯”航空航天有限公司总裁皮赖表示,目前已生产出了一些潜射型的“布拉莫斯”导弹,但暂时还未确定最终的发射平台。

  不过,有印度媒体报道称,潜射型“布拉莫斯”的发射试验将于下月进行。现在,“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正在与印度海军进行谈判,以便使用后者装备的636型基洛级潜艇作为发射平台。作为备选方案,与俄罗斯方面的谈判也在进行之中。

  此外,印方还在对苏-30MKI型战斗机进行改装,以使其能够发射空射型的“布拉莫斯”。据悉,空射型的“布拉莫斯”将装备平衡尾翼和体积相对较小的

发动机。(范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