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称今年有望获得首份布拉莫斯导弹出口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13 人民网
印度称今年有望获得首份布拉莫斯导弹出口合同
印度展示“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5月23日讯 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总裁皮赖近日表示,首份有关出口“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的合同有望在今年签署。

  皮赖指出,“布拉莫斯”导弹进行的一系列成功试验证明了该武器所具有的出色品质,现在已做好了开始批量生产的准备。

  他强调说:“我们将在年内签署首份出口‘布拉莫斯’导弹的合同。”

  此前有消息称,印度海军已于去年装备了首批“布拉莫斯”,而从今年开始,印陆军也将装备该导弹系统。

  皮赖表示:“随着‘布拉莫斯’计划的发展,俄罗斯与印度目前正准备扩大这种巡航导弹的生产能力。”

  考虑到印度军方对各舰基、岸基、空基和潜射型“布拉莫斯”导弹的需求,该系统在今后10年内的产量将有可能超过1000枚。其中有近半数将出口到第三国。

  据印度专家估计,对“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的需求量将在2000枚左右,市场总价值约100亿美元。(范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