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乘军用运输机赴俄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6:02 新华网
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乘军用运输机赴俄参演
“雪豹突击队”队员整装待发。 图片:新华社发(摄影:刘海山)

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乘军用运输机赴俄参演
“雪豹突击队”队员庄严宣誓。 图片:新华社发(摄影:刘海山)

资料图:北京武警雪狼突击队

资料图:北京武警雪狼突击队战术演练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张东波)赴俄罗斯参加“合作-2007”中俄联合反恐演习的30名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队员及参演装备,1日乘用两架军用运输机,由南苑机场飞赴俄罗斯。

  6时40分,武警部队领导在机场为赴俄参演的“雪豹突击队”举行了简短欢送仪式。仪式上,全副武装的“雪豹突击队”队员头戴钢盔、身着迷彩、脚蹬战靴,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支队长徐平代表出征参演部队表示,一定不辜负祖国和人民重托,严密组织,刻苦训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演习任务,为祖国和全国人民增光。

  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是一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反恐怖“国字号”部队,主要担负处置恐怖活动核心区武力突击任务。按照为反恐部队命名的国际惯例,两天前这支部队被命名为“雪豹突击队”。这次赴俄参演,是武警部队自组建以来第一次代表国家赴境外参加演习。

  仪式后,武警部队领导下达登机命令,在铿锵的军乐声中,“雪豹突击队”队员在队旗引导下登机。

  7时许,“雪豹突击队”队员乘坐的两架军用运输机一前一后冲向蓝天,飞往俄罗斯。

  参加中俄联合反恐的雪豹突击队抵达莫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