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雪豹突击队将赴俄参加中俄联合反恐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5:53 解放军报
武警雪豹突击队将赴俄参加中俄联合反恐演习
雪豹突击队。刘海山摄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 温常青、记者刘彦军报道:如同世界知名特战和反恐部队一样,即将赴俄参加“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的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特勤大队,如今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雪豹突击队”。武警部队今天在京为这支部队举行命名仪式。

  仪式上,武警部队领导宣读了命名特勤大队为“雪豹突击队”的决定。决定指出,以被人们誉为“雪山之神”的“雪豹”命名特勤大队,寓意队员忠诚、敏捷、顽强,是对特战队员所应具备的高尚品质、作战能力、战斗精神和坚定信念的高度概括。

  据悉,这支部队组建于2002年12月,先后圆满完成各类重大任务90余次。

  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治委员隋明太等向“雪豹突击队”授予队旗、队徽,并宣读“雪豹突击队”参加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命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