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下月在莫斯科与俄内卫部队联合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41 新华网
武警下月在莫斯科与俄内卫部队联合演习
资料图:中国武警在进行反恐训练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张东波) 中国武警部队将于9月上旬赴俄罗斯,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内卫部队举行代号为“合作—2007”的联合反恐演习。

  这次演习是根据上海合作组织宗旨和中俄两国内卫部队有关协议,针对国际恐怖组织实施的恐怖活动进行的,也是中国武警部队第一次在境外参与国际间联合反恐演习。

  正式演习时间为3天,演习分为联合作战筹划、展开作战部署和实施联合作战行动三个阶段。

  中国武警部队参演官兵将携带综合指挥车、技术侦察车、攀登突击车以及各类反恐武器装备,乘军用运输机以空中输送方式到达演习地点。这对武警部队兵力和装备远程空中输送能力将是一次检验。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