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赴俄参演部队命名为雪豹突击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8:06 新华网
武警赴俄参演部队命名为雪豹突击队(组图)
这是“雪豹突击队”队员整装待发。 图片:新华社发(摄影:刘海山)

武警赴俄参演部队命名为雪豹突击队(组图)
这是“雪豹突击队”队员庄严宣誓。 图片:新华社发(摄影:刘海山)

资料图:北京武警雪狼突击队

资料图:北京武警雪狼突击队战术演练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张东波) 即将赴俄参加“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的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特勤大队被命名为“雪豹突击队”,武警部队29日在京为这支部队举行命名仪式。

  武警部队领导宣读了命名特勤大队为“雪豹突击队”的决定。决定指出,为反恐部队命名,是国际惯例。为武警特勤大队命名,旨在着眼武警部队面临形势任务需要,瞄准世界军事品牌,打造国际一流反恐精兵劲旅。以被人们誉为“雪山之神”的“雪豹”命名特勤大队,寓意队员忠诚、敏捷、顽强,不畏艰险和敢打必胜,是对特战队员所应具备高尚品质、作战能力、战斗精神和坚定信念的高度概括,标志着武警部队反恐部队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组建于2002年12月,是一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国字号”反恐部队。几年来,部队按照“锻造国际一流反恐精兵”的目标和“精兵、精装、精训”的要求,强一流素质、练一流作风、建一流设施,全面叫响“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口号,全力打造反恐尖刀和部队全面建设的样板,先后圆满完成处置突发事件和各种重大临时任务90余次,参加各类重大

军事演习、演练和对外表演10余次,连续4年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基础建设先进单位”,为国家和武警部队赢得了荣誉。

  武警部队领导向“雪豹突击队”授予了队旗、队徽,并宣读“雪豹突击队”参加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命令。身着迷彩服、头戴钢盔、脚蹬战靴的“雪豹突击队”队员警容严整,在队长曲良峰率领下向祖国和人民宣誓。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