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导演部称参演部队高水平完成所有课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21:38 新华网
上合军演导演部称参演部队高水平完成所有课目
资料图:上合军演中俄军作战分队向恐怖分子发起进攻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13日电 (记者任瑞恩 赵嘉麟)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联合导演部13日高度评价当天在切巴尔库尔合成训练场举行的第三次实兵合练,认为参演部队高水平地圆满完成了所有课目。

  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在演习后接受记者提问时说,这次合练是正式实兵演练前的最后一次合练,合练中的所有行动都贴近实战。他希望参演各方能在一些具体问题方面进一步完善,以使观摩者更清楚演练中各项战术行动的目的。他强调,实兵合练符合相关的法律规定。

  中方副总导演钱利华说,这次合练是全员、全要素的一次合练,与前两次合练相比是最成功的一次。他说,相信定于17日举行的正式实兵演练效果将会更好。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各方参演部队于8月6日和11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的切巴尔库尔合成训练场举行了两次合练。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