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上合军演俄中航空兵完成首次合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参加上合军演俄中航空兵完成首次合练(组图)
资料图:解放军参演直九型攻击直升机编队合练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007年8月7日报道  据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07"反恐演习俄方领导助理伊戈尔·科纳申科夫通过电话通报,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07"反恐演习的俄罗斯和中国航空兵分队进行了首次联合演练。

  在参加合练的航空兵集群中,所有的中国飞行员--22名轰炸机飞行员、37名米-8和J-9飞行员,将乘俄罗斯飞机和直升机在切巴尔库尔演习靶场上空飞行,熟悉演习期间自己的飞行路线。

  中国空军参加此次演习的机型包括:6架伊尔-76飞机,8架强击机,24架直升机(另有8架直升机作为预备),此外还有一个伞兵连。参演的中国航空兵集群驻扎在车里亚宾斯克州的沙戈尔机场。同时驻扎在此的还有俄罗斯的6架伊尔-76飞机。(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