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参演部队举行军事交流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08:30 解放军报
和平使命-2007参演部队举行军事交流活动(图)
    新华网特派记者白瑞雪与俄军士兵掰手腕。8月8日,下午在俄34摩步师营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来自上海合作组织六个成员国的官兵组成混合编队,参加了排球、拔河、掰手腕等项目的比赛。新华网

  8月10日,俄罗斯乌拉尔军区综合训练场彩旗招展,由“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指挥部组织的各国参演部队军事交流活动在这里举行。

  当地时间上午10时,军事交流活动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俄特种兵首先进行了擒拿格斗技能演示,接着叶卡捷琳堡“伊尔比斯”军事爱国会学生作了精彩的气功、拳击表演,俄内卫部队进行了军犬实战训练,两名身着中式练功服的俄士兵和我两名特种兵分别展示了传统的中国功夫,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我参演官兵在观看俄10多种轻武器展示后,用俄方冲锋枪、榴弹发射器进行了实弹射击,均打出优秀成绩。随后,我参演官兵实地参观了俄装甲部队训练中心,并就装甲兵有关模拟训练问题与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解放军报/李凤鸣、王士彬)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