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宣告在格领空发射导弹战机是俄罗斯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19 新华网
格宣告在格领空发射导弹战机是俄罗斯战机(图)
    8月7日,在格鲁吉亚哥里的一个军事基地,一枚被格政府认定由俄罗斯战斗机发射的未爆导弹被引爆。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莫斯科8月8日电(记者王丹蒂)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外交部8日发表通报说,6日晚在格领空发射导弹的不明战机是俄罗斯战机。

  通报说,格专家的调查结果确定,6日晚在格鲁吉亚齐泰卢巴尼村附近上空发射的导弹为俄制KH-58型导弹,其爆炸威力相当于140公斤TNT炸药的当量。这枚导弹是由俄罗斯生产的一架苏-24战斗机发射的,该战机是从俄领空进入格领空的。通报强调,格鲁吉亚空军没有上述型号的战机和导弹。

  另据报道,俄罗斯空军7日否认其战机入侵了格鲁吉亚领空。俄外交部同一天称这起事件是那些反对外高加索地区实现和平的人蓄意制造的“挑衅事件”,并要求有关方面进一步查明真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