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8000名警察保障上合军演安全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43 解放军报
俄罗斯8000名警察保障上合军演安全举行(图)
    8月3日,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中国新型歼击轰炸机停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沙戈尔机场。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据俄媒体报道,日前俄方在切巴尔库尔靶场建立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野外新闻中心。为此,俄方专门订购了大型帐篷,并装备了60台联接互联网的电脑和几部大型监控器。

  来自各国的记者将从这里把演习情况传播到世界各地。按照计划,6国元首还将在该新闻中心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对演习情况进行总结,

  为了给参演人员提供便利,俄罗斯方还在靶场内设立了车载移动式银行,并装备了带有中英文标志的自动取款机,方便参演人员进行货币兑换。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分行副行长表示:“我们希望能向外国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他们体会家一般的感觉。”

  另外,为加强联合军演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俄车里雅宾斯克州已投入8000多名警察和大量技术装备。巡逻警戒人员、区段警戒人员和特种警察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已全面展开。警察对当地所有居民、各种技术装备都进行了登记,甚至还对狗的数量进行了重新统计。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罗凤歧 王爱梅)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