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为购8艘柴电潜艇准备前往美国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5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台湾为购8艘柴电潜艇准备前往美国访问(图)
资料图:台湾海军现役的海龙级794号常规潜艇

  美国防务新闻网2007年8月6日报 台湾立法机构(LY)代表团将在本周前往华盛顿会见美国防部官员,以期得到布什政府2001年提议的对台出售8艘柴电潜艇的具体信息。

  台湾和美国均将面临大选,台湾方面担心布什政府当前的提议在2008年后退出。台湾立法机构曾因政治原因而被指责推迟通过潜艇预算计划。关于潜艇的特别预算在2004年第一次提出后就遭到倾向统一和反陈水扁的立法者的否决——目前已经被否决60多次。

  五角大楼官员一直在指责台湾方面对待国防问题不严肃,而台湾立法机构刚指责台湾国防部强迫台湾购买价高且不必要的军事装备。

  美国防部长将不会接见台湾代表团,但是台湾代表团将会与国防部高官有一些短会。

  由于美国外交政策的调整,到美国的台湾代表团在很大程度上不被美国政府官方理睬。

  此次访问,将帮助台湾方面对美国如何处理柴电潜艇的计划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让LY成员从国防工业中寻求其他方案,同时也为LY成员了解采办成本提供了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