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07新军服存放要求高 部队配发储藏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8:36 解放军报

  作者:左平

  8月1日,总参某训练大队官兵高兴地换上了07式军服,一批班排制式存放新式军服衣柜也在此前改造完毕,一系列着新式军服后有关军容风纪管理措施下发到官兵手中。二中队中队长刘海峰高兴地对笔者说:“新式军服一下发放这么多,原来担心没地方存放,没想到大队领导想得这么周到,为每个中队新添置了制式衣柜,新式军服可以挂起来存放。”

  换发新式军服,对加强军容风

  纪教育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针对新式军服多、穿着存放管理要求高的特点,他们对每个班排储藏柜进行统一改造,增加礼服、常服的挂柜,并对鞋帽等物品的放置作出了相应的规定;为机关干部每个办公室配置衣帽架等,确保了新式军服放置正规有序。

  这个大队在新式军服发放中,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军报刊登的《总参军务部长就07式服装着装答记者问》,引导官兵像爱护装备一样爱护新式军服,确保新式军服穿出新形象。同时,他们还结合大队实际,细化换穿新式军服后军容风纪有关规定,明确了军服应当配套穿着,不得与便服混穿;离开办公场所到室外活动时必须戴军帽;军人非因公外出必须着便服,严禁将军服标志服饰摘掉作便服穿着;必须着制式军服,必须按规定配套穿着,必须按职务等级和军衔佩带标志服饰,必须保持着装严整,必须按季节统一换装。这些严格而具体的规定,强化了官兵的军容风纪意识,也便于大家掌握和遵守。

  相关专题:07式新军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