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8月1日将进行史上最大规模换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1:34 信息时报
武警部队8月1日将进行史上最大规模换装(组图)
武警07式新装大檐帽增加翘度,警官帽檐加帽檐花;女军人大檐帽改为卷檐帽

武警部队8月1日将进行史上最大规模换装(组图)
武警新装增加姓名牌级别资历章等,帽徽胸标领花肩章臂章重新设计

  武警部队将于8月1日起,陆续换着以深橄榄绿为主色调的武警07式新装。据了解,这是武警部队服装史上规模最大、最彻底的一次换装。

  记者在省武警总队了解到,此次换发的07式服装共有礼服、常服、作训服、标志服饰4个系列共105个品种。武警07式礼服、春秋常服、冬常服颜色均为深橄榄绿;夏常服为现行制式衬衣的豆绿色,夏裤为深橄榄绿;作训服依旧采用武警现行数码迷彩。标志服饰新增加了姓名牌、级别资历章、国防服役章和绶带等品种,并重新设计了武警帽徽、胸标、领花、肩章和臂章。

  07式武警服装将分3年换完。“八一”前,武警部队警官、文职干部和国旗护卫队、军乐团、文工团换发礼服,警官、文职干部和驻北京地区部队士兵换发春秋常服、夏常服、标志服饰。2008年5月为其他部队士兵、学员换发春秋常服、夏常服、标志服饰。2008年10月为警官换发冬常服、常服大衣。2009年12月为士兵换发冬常服。作训服从2008年起随季节逐步焕发。随着07武警服装在“八一”配发部队,武警部队组建以来,换发被装的总数也达到了几十种,这次服装改革,是武警服装史上一次最全面、最系统、最彻底的改革,标志着武警服装建设水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时报记者 蒋隽 通讯员 陈晓华 陆建东 摄影报道

  相关专题:07式新军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