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中方陆军与俄军举行首次实兵合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31 解放军报
上合军演中方陆军与俄军举行首次实兵合练(图)
    8月4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切巴尔库尔靶场,俄参演部队演练向“劫持人质的恐怖分子”发起攻击。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本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5日电 记者王士彬报道:今天上午,切巴尔库尔演习场上空阴云密布,轰鸣的战机和隆隆的枪炮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我参演部队陆军战斗群与俄地面部队进行了首次实兵合练。

  记者在演习场看到,连续两天的阵雨,浇得切巴尔库尔演习场格外泥泞。上午11时,随着6发信号弹的升空,演习拉开序幕。我陆军战斗群与俄地面部队展开联合侦察,双方炮兵分队迅速占领发射阵地,对发现的目标实施火力拦阻和打击……演习进行了两个小时,双方重点演练了夺控要点、机动打援等作战行动。虽然气候条件恶劣,但双方指挥部指挥调控得力,情况处置得当,参演官兵士气高昂,动作扎实,演练达到了相互磨合、发现问题、增进了解的预期目的。

  据悉,此次参加合练的我陆军战斗群官兵,自万里跨国输送到达六国参演部队驻地“野营村”后,征尘未洗,就投入到紧张的演习准备中,先后组织实施了现地勘查,修改演练计划,冒雨进行分阶段、分课目徒步和实车演练等针对性训练,为这次合练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我联合指挥部副指挥员邱衍汉中将说,此次“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武装力量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中俄两国参演人员和装备最多,双方部队密切协同配合,对圆满完成联合军演任务起着重要作用。中俄双方将对演习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和磋商,为下一步演习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上合军演各国参演部队6日举行实兵合练

    在6日的各国参演部队第一次实兵合练开始前,各方导演部成员将加紧进行研练和研讨,使各方在战术思想、实兵行动以及协同细节等方面能够达成一致……[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