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派出反恐经验丰富部队参加上合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10 新华网
俄军派出反恐经验丰富部队参加上合军演(图)
资料图:俄罗斯空降兵野战训练中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5日电 (记者李宣良 单之旭) “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俄方总导演部莫尔坚斯科伊上将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将派出具有丰富反恐经验的部队和先进装备参加“和平使命—2007”演习。

  据了解,俄罗斯武装力量共约2000人参加演习,是6个国家中派出兵力最多的。参演部队来自第34摩托化步兵师、内卫部队、内务部的反恐分队以及空军。参演人员编成为1个营战术群、1个特种支队、1个伞兵连、1个炮兵连、1个轰炸(强击)中队、1个战斗直升机中队、2个运输直升机中队等。

  俄罗斯参演的武器装备大多是现役的主战装备,包括4架苏—25强击机、4架米—24直升机、8架米—8MT直升机、2架伊尔—76运输机以及蜜蜂—1T无人侦察机、122毫米自行榴弹炮等。

  莫尔坚斯科伊上将说,俄罗斯参演兵力和武器装备的选择充分体现了反恐作战的需要,大多数部队具备反恐实战经验,许多武器装备在车臣反恐战争中曾发挥重要作用。他说:“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够胜任这次演习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