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总指挥:将动用大约500套俄中武器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7:34 新华网
俄方总指挥:将动用大约500套俄中武器装备
    8月2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部分中国官兵跑步前进。当日,首批来自中国陆军战斗群和空军战斗群的200多名官兵到达俄罗斯演习地域,为6日举行的合练做准备。 新华社记者 李翔 摄

  新华网消息:"俄罗斯军人和中国军人之间,没有也不可能有任何冲突。中国士兵非常遵守纪律。" "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俄方总指挥弗拉基米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8月2日接受REGNUM新闻社采访时说。

  他说:"1日,两国军队共同庆祝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今天我们打算一起庆祝俄罗斯的空降兵纪念日。我们不仅为战士们准备了完备的生活设施,还有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

  据REGNUM新闻社报道,俄方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的有伏尔加沿岸-乌拉尔军区第34摩步师的部队,陆军航空兵和空勤部队、空降兵分队和内务部队。在演习期间,总共将动用约5000名军人,其中有俄罗斯的2000名军人,中国的1700名军人,塔吉克斯坦的一个连以及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的独立分队;还将动用大约500套俄罗斯和中国的武器装备。据俄方演习总导演的助手伊戈尔·科纳申科夫上校介绍:"在演习中,俄方将动用空军的6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12架米-8直升机和12架米-24直升机,还有8架苏-25强击机。中国空军则将动用6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8架强击机、一个隶属空军的空降连和24架直升机(还有8架作为后备直升机)。"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上合军演各国参演部队6日举行实兵合练

    在6日的各国参演部队第一次实兵合练开始前,各方导演部成员将加紧进行研练和研讨,使各方在战术思想、实兵行动以及协同细节等方面能够达成一致……[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