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中方部队进入靶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08:34 新华网
上合军演中方部队进入靶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图)
8月4日,中方自行突击炮和步战车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切巴尔库尔靶场开进。

上合军演中方部队进入靶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图)
资料图:100毫米轮式突击炮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4日电 (记者李宣良 任瑞恩)抵达俄罗斯演习地域不到24小时的“和平使命—2007”部分中方参演部队,4日上午进入切巴尔库尔靶场展开适应性训练。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辆轮式步战车、十多台自行突击炮和近百名特战队员冒着硝烟,在地形复杂的靶场上纵横驰骋,向“劫持人质的恐怖分子”发起攻击……

  据中方参演部队指挥员介绍,这是中方部队首次进入演习场地展开适应性训练,目的是为了使部队尽快适应场地情况,为几天后的合练、实兵演练进行必要的准备。

  与中方参演部队一起在现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的,还有俄罗斯部分参演部队。正在现场指挥俄军行动的一名指挥员告诉记者,俄军参演部队早在20多天前就开始进入靶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了。

  据俄方介绍,靶场中地形的设置、阵地的构筑,早在去年冬天就已展开。记者看到,这次演习中反恐作战的核心地域——帕什纳镇已经建成,几十栋各类建筑错落有致,逼真地模拟了反恐作战的地形特点。

  中方参演部队将于6日与各国参演部队在这里举行第一次合练。在两次合练之后,这次演习的“压轴戏”——实兵演练将于17日在这里展开。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