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减少驻海湾地区航母战斗群数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4:41 新华网
美国海军减少驻海湾地区航母战斗群数量(图)
资料图:“企业”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在大西洋航行。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利雅得8月2日电 麦纳麦消息:驻扎在巴林海域的美国海军第五舰队1日发表声明说,一支新的航母战斗群已被派遣进入海湾地区,顶替今年早些时候因伊朗局势紧张而部署在该海域的两支航母战斗群。

  新的航母战斗群包括“企业”号航母、数艘驱逐舰和一艘潜艇,目前已在红海海域,正在前往海湾地区。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官员说,原先以“约翰·斯坦尼斯”号和“尼米兹”号为首的两支航母战斗群已于7月驶出海湾地区,目前正在太平洋海域。

  美海军的声明说,这支新的航母战斗群将在海湾地区执行安全任务并为驻扎在阿富汗和

伊拉克的美军地面部队提供空中支持。

  此前,美国海军第五舰队曾于7月中旬发表声明说,以“企业”号为首的航母战斗群将在海湾水域与“约翰·斯坦尼斯”号和“尼米兹”号航母会合,以增援美军在该地区的军事力量而非执行替换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