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中方空军战斗群启程赴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一日电 (记者 汪金生) 今天上午,随着一架伊尔—七六运输机从新疆西北部某军用机场起飞,“和平使命——二00七”中方空军战斗群空中突击分群正式启程赴俄。

  据介绍,中方空军战斗群由数架歼轰七型飞机和伊尔—七六运输机组成,他们将组成联合编队实施空中转场至俄罗斯沙戈尔机场。

  据介绍,空中机动转场分两个梯队进行,有四架伊尔—七六运输机和八架歼轰七型飞机都将抵俄。

  记者了解,这次空军战斗群机动转场总航程约二千七百公里,空中飞行时间约四小时,大部分飞行在俄罗斯境内进行。航程较远,航线陌生,指挥协同复杂,保障任务繁重,对空军参演部队、各级指挥员的指挥能力和部队整体参演能力是一次全面的检验和锻炼。

  机动转场前,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乔清晨上将,担任这次演习的中方导演部总导演、副总参谋长许其亮上将到机场为启程的参演空军战斗群官兵送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