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中方首批入俄开始适应性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截至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当地时间三十一日二十时,“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军演中方参演部队首批三百多名官兵到达俄演习地域,并入住俄罗斯军营。

  记者随导演部和部分参演部队住在俄罗斯第三十四摩步师二九五团营区。走进营区,记者看到,浅黄色的营房粉刷一新,四人一间的宿舍干净整洁。每层楼有公用浴室,电视可以收看到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等中文电视节目。在篮球场、操场等处,俄方士兵操作推土机正在进行最后的平整工作。

  中方首批抵俄部队分别入住沙戈尔机场和二九五团营区。这批部队包括三十一日由六架伊尔-七六运输机向俄空中输送的二百多人,以及二十八日开始转场飞行的陆航直升机编队第一梯队一百多人。

  为迎接中方部队的到来,俄方进行了精心准备,重新

装修了房间,配置了
新车
,更新了很多生活设施,并根据中国人的口味制定了食谱。从沙戈尔机场赶往驻地的路上,记者感觉乘坐的车辆很新。随车的一位俄军军官告诉记者,这些车刚刚起用一个月。

  俄方新闻官伊格尔上校说,通过上一次“和平使命――二00五”演习,我们积累了一些经验。相信这次演习会取得新的进展。

  在营区里,记者随处见到的俄罗斯官兵都微笑着向我们打招呼。两个年轻的士兵找到记者,用几句生疏的英语自我介绍,希望能交换一些硬币做纪念品。

  中方陆基保障群群长邢加顺大校介绍说,从中方先遣组抵达演习地域起,俄方就派出了医疗组、加油车等进行保障。演习期间,中方导演部人员餐饮由俄方制作提供,参演部队自办伙食,但原料由俄方代为采购。

  据知,抵俄部队将立即开始适应性和针对性训练,并陆续展开与俄罗斯参演部队的合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