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团指挥部举行庆祝建军80周年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18 新华网
武警兵团指挥部举行庆祝建军80周年文艺晚会
武警兵团指挥部大型文艺演出现场

  新华网消息:7月31日,武警兵团指挥部举行大型文艺演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指挥部机关及驻乌部队共同观看了这台豪情奔放、精彩纷呈的晚会。

  指挥部吴玉科政委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回顾建军80年的光辉历程,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他指出,武警部队忠实履行着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的神圣使命。

  他要求指挥部全体官兵时刻牢记胡主席的嘱托,牢固树立和落实

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光大兵指部队"胡杨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部队遂行任务的能力,圆满完成以执勤和处突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过硬的奋斗目标。

  演出在激昂的军乐演奏中拉开序幕。这台大型晚会是兵指部队政治部文工团新近创排的,它以磅礴的气势和较高的水准颂扬了兵指部队的光辉历史和部队官兵忠实履行新的历史使命的精神风貌。振奋人心的诗朗诵《青春在大漠闪光》,使观众一次次被深深地感染。《比舞》、《迷彩英雄》、《剪纸姑娘》、《士兵的桂冠》是文工团人员近年来创作的优秀舞蹈,展示了武警官兵发扬我军优良传统、为完成新的历史使命甘愿奉献一切的情怀。小品《士兵穿越》诙谐幽默的表演使全场气氛进入了高潮,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歌舞《警营欢歌》展现了警民大联欢载歌载舞的场面,表达了部队官兵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一片深情。

  演出前,官兵们参观了基层优秀摄影书画作品展,举行了《大漠橄榄苑---武警兵团指挥部摄影、书画集》发放仪式,近千幅生动活泼的画面定格了兵指基层官兵真实的生活写照。(乐宏、李海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