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飞行员称能飞777是过硬综合素质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7:41 南航网站
南航飞行员称能飞777是过硬综合素质表现
资料图:南航波音777飞机降落广州新机场

  民航业界有一句形象的话:一代飞机改变一代人。777为南航带来了什么,改变了什么,对此,现任南航集团总经理、同时也是现役飞行员的刘绍勇有如此精辟的总结和评价——

  “南航如果没有777,我们南航就不会有今天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没有777的到来,南航人不可能有今天这样的眼界和眼光,如果没有777加入南航的运行,南航就不会发展成今天这样一个规模的航空公司”。

  777塑造了一支精锐的王牌之师,能飞777的飞行员,都能独当一面,有过硬的综合素质。这是记者在南航广州飞行部采访时,听到很多飞行员的评价。

  

波音777飞机是现代高科技的结合体,它不仅载客量大,续航能力强,自动化程度高,有先进的通信导航设备,其搭配的GE90
发动机
性能优越,选择777首飞中美航线,并且要跨洋延程飞行,对当时从未接触过这架庞然大物,飞行经验大多局限在国内和东南亚的南航飞行员来说,无疑是全新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