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阵风战机首次在美军企业号航母上降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39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国阵风战机首次在美军企业号航母上降落(图)
法国海军阵风M舰载战机在美国“企业”号航母上降落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7月16日报道 两架法国“阵风”级多任务战斗机于7月23日首次降落在美海军“企业”号航母上。 30多名美、法外交官见证了此次着舰事件,包括美海军第6舰队司令、美国驻法大使斯特普尔顿、海军上将和法国达索航空公司(“阵风”战斗机的制造商)前任CEO等。

  美国驻法大使表示,此次战斗机着舰对美、法两国海军的合作而言意义非常重大。他称,这是美海军航母六年来首次进入法国,也是法国战斗机飞行员首次降落在美海军航母上。这是美国历史上的重要时刻,并将进一步加强美、法海军的合作。

  “企业”号航母作为第12航母打击群的旗舰,目前正被进行为期6个月的部署。(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