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阵风F2战机成功试射米卡空空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0: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法国阵风F2战机成功试射米卡空空导弹(图)
资料图:法国阵风F1舰载战机携带米卡空空导弹从航母上起飞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6月22日报道  6月11日,法国空军的"阵风"F2战斗机成功进行了"米卡"多任务空空导弹的发射试验,并命中了一个预定的目标。此次试验是法国空军飞行员"米卡"导弹训练项目的一部分,是在法国西南部海滨城市比斯卡罗斯(Biscarrosse)的导弹试验和发射中心进行的。

  试验时一架C22靶机在离"阵风"战斗机编队的长机十数千米外,准备从尾部对其实施模拟攻击,编队中的僚机截获了目标,并通过LINK16数据链向长机传输目标指示信息。由于具有推力矢量控制带来的高机动能力,所以"米卡"空空导弹发射后在惯导阶段就完成了180°的转弯机动,随后飞向靶机,并最终将其摧毁。(鲁进军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