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07式军服增姓名牌级别资历章 将分三年换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6:25 解放军报
武警07式军服增姓名牌级别资历章将分三年换发
武警07式军乐团礼宾服。新华社发(刘胜摄)

武警07式军服增姓名牌级别资历章将分三年换发
武警07式冬作训服。新华社发(刘胜摄)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刘志峰、记者张建军报道:武警部队将从8月1日起,陆续换着07式服装。

  今天,记者从武警部队07式服装发放仪式和着装演示活动上看到,此次换着的07式服装共有礼服、常服、作训服、标志服饰4大类105个品种。服装颜色由现行的橄榄绿色调整为深橄榄绿色,袖口和裤侧缝均有装饰带,整体设计时代感强,在号型的设置上,参照国家服装号型标准。女官兵大檐帽改为卷檐帽,警官冬常服由关领式改为开领式,夏常服改为束腰式结构,春秋常服改为猎装式设计。新增加的姓名牌、级别资历章、国防服役章和绶带,以及重新设计的帽徽、胸标、领花、肩章和臂章,增强了服装识别功能,强化了美感。

  武警07式服装将分3年换发。2007年8月1日前,与全军同步为警官、文职干部和国旗护卫队、军乐团、文工团换发礼服;为警官、文职干部和驻北京地区部队士兵换发春秋常服、夏常服和标志服饰。2008年5月为其他部队士兵、学员换发春秋常服、夏常服、标志服饰。2008年10月为警官换发冬常服、常服大衣。2009年12月为士兵换发冬常服。作训服从2008年起随季节逐步换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