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试穿07式军服:尽显军人威武之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6:30 解放军报
解放军试穿07式军服:尽显军人威武之气(组图)
着夏常服的陆军士官

解放军试穿07式军服:尽显军人威武之气(组图)
着礼服的女军官

着春秋常服的空军军官

着水兵服的海军士兵

  -苗文宽 卫枫 本报记者 袁学军 杨运芳 乔天富摄影

  经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批准,全军部队将从今年8月1日起,开始陆续换穿07式新军服。这是我军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对全军官兵的亲切关怀,全军官兵为之欢欣鼓舞。

  这次全军部队换发07式新军服,是我军军服史上一次全面、系统的改革,标志着我军军服建设水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这次换发的07式新军服共有礼服、常服、作训服、标志服饰四大类644个品种。记者在07式新军服展示现场看到,无论是军官礼服、常服,还是作训服,款式造型更具时代特色,颜色更加协调庄重,号型设置更加舒适合体,用料质量明显提高。胸标、姓名牌、级别资历章、国防服役章、臂章、绶带等标志服饰的增加,实现了正规化。首次配发的卷檐帽,使女军人更显风采。

  试穿07式新军服的官兵们高兴地说:新军服美观、大方、舒适,尽显军人威武之气和飒爽英姿,进一步激发了军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厚爱,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