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公司向印度推介F-35战机引起广泛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向印度推介F-35战机引起广泛关注(图)
洛-马公司首架F-35A战机试飞中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7月18日报道 日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航空业务发展部副总裁Rob Weiss及其团队向印度国防部做F-35联合攻击机的推介引起了广泛关注。但一位印度高级官员表示,这仅是针对即将发布指标征询书的印度126架中型多用途作战飞机(MRCA)项目而开展的相关产品宣传活动的前奏而已。该官员说:“这是一个战略,通过提供更多产品信息目的是增大MRCA项目获胜机会、扩大其在政府眼中的价值。谈及未来销售F-35就像是开空头支票了。”

  目前MRCA有6种竞标飞机:洛克希德·马丁F-16、

波音F-18E/F、瑞典“鹰狮”、法国“阵风”、俄罗斯米格-35和欧洲战斗机集团的“台风”。(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吴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