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非JSF项目合作国家有意购买F-35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6个非JSF项目合作国家有意购买F-35战机(图)
资料图:正在试飞中的首架F-35A战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5月15日报道  美国空军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联合攻击机项目执行官Charles Davis说,他相信在开发中9个伙伴国的参与将有助于减少飞机的单机成本。目前该战斗机正面临对外军售第一笔业务。

  Davis于上周在伦敦召开的皇家航空学会上说,以色列对F-35战斗机很有兴趣,有可能是下一个采购该机的国家;随着美国国会开展关于转让F-35或F-22哪一机种之争论,日本也是F-35对外军售的备选对象。他补充说,不远的将来西班牙也可能成为F-35用户。其它可能的外军销售国家还包括希腊、匈牙利和波兰。(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