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日6:30波音举行787客机下线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 18:47 新浪军事
北京时间9日6:30波音举行787客机下线仪式
北京时间9日6:30波音举行787客机下线仪式

  波音将向全球观众播送787梦想飞机的下线庆典,这款飞机是拥有前沿技术的最新波音机型。787的首次亮相将通过卫星或网络于7月8日太平洋夏令时下午3:30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晚10:30用9种语言全程直播。新浪军事频道主编杜长军应邀参加787下线庆典仪式并参观波音飞机生产线。

  波音787梦想飞机(Dreamliner)是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正在研制生产中的中型双发(动机)宽体中远程运输机,是波音公司1990年启动波音777计划后14年来推出的首款全新机型。波音787系列属于200座至300座级飞机,航程随具体型号不同可覆盖6500至16000公里。波音强调787的特点是大量采用复合材料,低燃料消耗、高巡航速度、高效益及舒适的客舱环境,可实现更多的点对点不经停直飞航线。

  

波音公司在研制787上使用了“音速巡航者”所提出的技术以及机体设计,并决定在787的主体结构(包括机翼和机身)上大量采用先进的复合材料。这将使波音787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在主体结构上采用先进复合材料的民用飞机。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波音787将增大客舱湿度,还将降低其客舱气压高度,这样客舱环境更湿润,乘客会感到更舒适。机上娱乐、因特网接入将更为完善,机身截面形状采用双圆弧形,顶部空间也进行了优化设计,可为乘客提供更宽敞的空间。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