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邀波音民机集团副总裁就787下线发表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14:03 新浪军事
新浪网邀波音民机集团副总裁就787下线发表评论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高级副总裁、787项目总经理:麦克•拜尔

  新浪网编辑杜长军7月7日邀请了波音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就波音787客机研制情况、787客机未来在中国的销售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评论,内容如下。

  麦克•拜尔(Mike Bair)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高级副总裁、787项目总经理:

  感谢您对787梦想飞机的关注。几年来,波音的专家团队和全球航空航天业最出色的公司携手合作,将这款飞机呈献给大家。设计和制造一款全新的飞机是一项极为繁重的工作,它凝聚着我们航空业杰出人才的智慧与才华。这项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我们做到了。我们仍然面临挑战,但我们一直按部就班地进行各项工作以实现我们的承诺。787预计于2008年投入运营,届时将为全世界的乘客带来更加愉悦的飞行体验和连接世界的新方式。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