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将在北京时间9日6:30举行787客机下线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12:17 新浪军事
波音将在北京时间9日6:30举行787客机下线仪式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飞行想象图

  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晚20点 西雅图现在还是阳光灿烂,中国媒体记者已经参加了波音公司一整天的媒体发布会。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有以下内容:

  1、8点是波音民用飞机副总裁兼787项目总经理麦克-拜尔进行主旨发言。

  2、9点15分是787飞机启动研讨会,分为复合材料、维修、系统、环境等四个话题。

  3、11点05分是波音乘客满意度和收益总监克劳斯-布劳尔和波音差异性战略总监布莱克-埃墨里讲述波音787飞机的乘客体验。

  4、13点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斯科特-斯特罗德介绍波音787客机的生产情况。

  根据波音公司官方消息波音787客机下线仪式将在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6点30分)在开始。所有的媒体记者都在为这一时刻做最后的准备。7号上午所有的媒体记者将去参观埃弗雷特787工厂。(杜长军)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