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陆航学院强化学员空地协同指挥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9:48 科技日报
解放军陆航学院强化学员空地协同指挥能力(图)
资料图:解放军新型攻击直升机群出动

  日前,陆军航空兵学院飞行模拟训练中心内机声隆隆,180度视角的显示屏上一架架轻盈的武装直升机时而低空飞掠,时而跃起攻击。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领衔指挥这次模拟飞行战术训练的主角,竟然是某陆军师的作训科长、该院中级指挥培训学员蒲大泉。

  近年来,他们积极探索任职教育特别是中级任职培训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优化课程体系。他们从陆军航空兵兵种基础理论入手,加大兵种专业分队联合作战指挥技能的训练比重,增加陆航作战训练等实践课的教学课时,使学员在较短时间内全面实现由精通单一兵种的指挥员向一专多能型的多兵种联合作战指挥员过渡,有效地缩短了中级指挥军官的成长周期。 (田强 周家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