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火巨头苏霍伊集团巴黎航展卖客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7:52 新华网
俄罗斯军火巨头苏霍伊集团巴黎航展卖客机(图)
资料图:苏霍伊集团生产支线飞机superjet

  以苏-30等军机知名的俄罗斯苏霍伊飞机军事工业集团19日在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宣布,公司获得第一份来自国外买家的民航客机订单。

  6月19日,一架空中客车A380在法国巴黎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展出。空客A380是目前世界上载客量最大的客机,目前的订单已达173架。 新华社记者宋立东摄

  苏霍伊集团生产的这种客机是支线飞机SUPERJET。意大利ItAli航空公司订购了20架98座的SUPERJET100-95型飞机,并可能再购买10架。合同金额为2.83亿美元。

  这一订单使苏霍伊集团的SUPERJET订单总数达到71架。但在此之前,下订单的都是俄罗斯航空公司。

  苏霍伊集团负责人米哈伊尔·波戈相认为,他们可能在航展上卖出更多的SUPERJET。他说,公司为这种飞机设定的最终销售目标是至少700架,其中约35%供应北美市场,25%供应欧洲市场。

  苏霍伊集团打算在今年年末首次试飞这种客机。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则计划在明年下半年将其投入商业运营。(新华社电)

  相关专题:第47届巴黎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