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襄樊号战舰参加多边演习四大课目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中国襄樊号战舰参加多边演习四大课目表现出色
“襄樊”号导弹护卫舰主炮

中国襄樊号战舰参加多边演习四大课目表现出色
5月11日,中国海军“襄樊”号护卫舰从海南三亚起航前往新加坡。中新社发 张全跃摄

  中新网5月23日电 5月15日至20日,中国海军“襄樊”号护卫舰在新加坡参加了在该国附近海域举行的“第二届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多边海上演习”和“2007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 这是中国海军首次派军舰参加“西太平洋海军论坛”框架下的多边演习。

  “襄樊”号护卫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具有反舰、防空和反潜等作战用途的多功能新型护卫舰,有“海上多面手”之美誉。“襄樊”号护卫舰参加了四个课目的演习,包括对来自小艇威胁的防御、穿越雷区、海上搜救和对海射击等。演习中表现出色。

  这次多边海上演习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日本、

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巴基斯坦、韩国、新加坡等十二个国家的十五艘军舰参加。通过演习促进各国海军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各国海军应对威胁和联合行动能力。(图文韩海冰刘正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