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汉光演习乌龙事件:伞兵空降凤梨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2:30 人民网
台军汉光演习乌龙事件:伞兵空降凤梨田(图)
伞兵降凤梨田。(台湾东森新闻图)

台军汉光演习乌龙事件:伞兵空降凤梨田(图)
鹰式导弹脱靶,掉落在附近的公墓旁。(图:台湾《中国时报》)

  人民网5月18日电 台军“汉光23号”演习,今日清晨在加禄堂海滩、昌隆农场进行反登陆以及反空降演习,阵仗庞大,一共动员两千余士官兵,但继前天演习出槌之后,今天又出包,在反登陆的抢滩过程中,一台海军陆战队的炮车居然当场抛锚,让现场所有人傻眼。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军反登陆演习,一大清早在屏东加禄堂海滩揭幕,水中侦爆人员首先引爆水中障碍物,紧接着两栖突击炮车登场,浩浩荡荡从沙滩抢攻好不威风,不过突然间这台炮车却静止不动,正当大家感到狐疑之际,接下来两名士兵急急忙忙拎来工具箱,原来这台炮车是抛锚了。

  演习又闹乌龙,但军方对此绝口不提;第二阶段反空降演练,大家格外认真。运输机上跳下一个个伞兵弟兄,代表攻击军,同时间地面炮声隆隆,这是防卫军的地上反击,但因为风向问题,还是有伞兵不慎跳到凤梨田。

  演习到目前为止,从北到南已经陆续出了三次包。

  相关专题:台湾“汉光23号”军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