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当局通过草案 海域首度被纳入“国土规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8: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9日电 台“行政院”今天通过的所谓“国土计划法草案”中,首度将海域纳入其“国土规划”范围。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次通过的所谓“国土计划法草案”中,将台湾的土地区分为“国土保育区”、“农业发展地区”、“城乡发展地区”三大功能区。

  此外,凡未经许可擅自开发此“三大功能区”者,可处新台币1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罚款;若情节重大,可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并科1000万元以下罚金。

  据了解,在这“国土计划法草案”中,台行政主管部门首度将海域纳入“国土规划”范围。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