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德国柏林航展 > 正文

空客负责人称波音7E7梦想飞机是盗版(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5: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诺尔·弗加德(Noel Forgeard)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诺尔·弗加德(Noel Forgeard)称,波音公司过去的领先地位已经荡然无存。他接着声称,波音刚刚启动的7E7梦想飞机只不过是空客A330飞机的非法盗版。

  “盗版”这个词通常被工程师们视为非法盗版的同义词。而“盗版”一词却被弗加德用于评论A330新的竞争机型。当一位首席执行官谈及竞争对手时,使用如此诋毁性的批评用语实属罕见。

  弗加德周二在柏林航展上说:“我们不需要对波音推介这一飞机做出特殊的回应。实际上,波音7E7就是针对空客A330-200做出的回应。空客A330-200飞机目前还没有真正的对手,空客因此占据了这一座级飞机市场78%的订单份额。

  弗加德称空客A380将于2005年第一季度首航,计划于2006年第二季度新加坡航空公司进行首次定期航班飞行。截至目前,空客A380共获得来自全球11家客户的129架飞机订单,其中包括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弗加德预测到2006年之前,每年都会有更多的客户加入空客A380运营商的行列。目前,空客正与4家公司进行商洽,但并不想透露他们的名字。

  弗加德继续说,空客飞机在亚洲的需求量很大。空客凭借其中小型飞机,已逐渐成为低成本航空公司首选的制造商。空客来自全球的订单已经有400余架,相当于所有未交付订单总数的55%。目前这些低成本航空公司运营着256架空客飞机,而这一市场正处在蓬勃发展的时期。

  约翰·莱希(John Leahy)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美国之灵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新订购了15架空客飞机。美国之灵航空公司正在努力成为一家运营全空客飞机机队的航空公司。

  相关专题:德国柏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