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当局刮“辞风” “内政部长”被证实递交辞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19: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4日电继台“国安局长”蔡朝明、“国防部长”汤曜明辞职后,台“内政部长”余政宪在今日也被证实已向“行政院长”游锡堃递出辞呈。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了解,“319”当天发生枪击事件后,余政宪即在当晚向游锡堃口头请辞,表示“要为枪击案负责”。而“行政院秘书长”刘世芳傍晚则表示,余的请辞案已获慰留。

  刘世芳同时称,游锡堃在收到余政宪书面辞呈后,已向余政宪表示慰留之意。而余政宪本人则准备在明日(5日)上午10时召开记者会说明去留问题。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