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国亲联盟支持群众3日再次举行大规模抗议集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4月3日电(记者范丽青李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争议在选后14天仍未结束,国亲联盟3日再次举行大规模集会抗议选举不公不义,要求早日公布“枪击案真相”。

  5万多国亲联盟支持群众参加了集会。集会场地中央搭起临时演讲台,上面以大字书写着“还人民真相”的巨幅标语。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上台发表演说,指出陈水扁执意“公投绑大选”、“枪击案”对本次选举影响巨大,启动所谓安全机制剥夺大批
军警人员投票权,以及选举投开票过程疑云重重,都造成选举结果的不公平、不正义。他们要求陈水扁应尽快回应民众要求,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枪击案”真相,还选民一个公道。连战并表示,真相一天未明,抗争绝不终止。如果陈水扁仍不正面回应,国亲联盟将在4月10日举行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与前几次的抗议集会相同,今天前来参加集会的群众仍以青年、中年人为多,男女老少皆有,他们头上绑着写有“要真相、要民主”的布条,挥舞手中的旗子,对国亲政治人物的诉求给予激情的呼应。集会至傍晚18时结束。(完)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