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发出警告 钢笔枪将成为恐怖分子新武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2:45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出警告,恐怖分子可能会使用一种钢笔式枪支进行袭击。

  据《福克斯报》报道,在一份联邦调查局的报告中称,这肿钢笔枪弹药里装的可能是有毒的化学物品或者是生物毒素,比如氰化物,水银,砒霜,蓖麻毒素等等。

  联邦调查局称,“执法部门一定要保持警惕,谨防恐怖分子使用此类毒物。”

  去年十二月在印度当局的一次突袭当中,曾经从一名伊斯兰独立主义嫌犯在克什米尔的家中搜出一只笔式枪支。警察们还发现与之配套的二十五个化学武器子弹,一名警官打开一个弹药筒后,立即头昏眼花。

  笔式枪支很容易逃避检查。联邦调查局表示,除了比正常的笔稍重点,其他方面都跟正常的水笔没什么区别。"甚至在X-光设备前,只要里面还没安装弹药,看起来都跟平常笔没什么两样。(天石/Sunlight)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