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最后关头扁发狠:选票不理想邱垂贞可以跳海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9: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消息“大选”还剩不到20天,从前天起连续3天,陈水扁都排有在桃园密集造势的选举行程,抢票意味浓厚。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陈水扁在桃园八德,更私下对担任桃园总部主委的民进党“立委”邱垂贞下“军令状”,“我3月要来桃园7天,要是票还开不出来,太平洋没有加盖(闽南语)”,暗示选票如果开得不理想,邱垂贞可以去跳海。

  从前天起,陈水扁就在桃园安排密集的选举行程,前天在芦竹乡、中坜市、桃园市
、八德市有选举活动,昨天则在八德市举行晚会,今天又到龙潭、大溪,本周日在桃园平镇,又有一场造势晚会,扁营在319选前最后一夜破纪录的4场造势晚会也特别在桃园安排一场,密集的造势及配合当地宗亲力量的动员,扁营要在选战末期强攻桃园票仓意图相当明显。

  据称,昨晚八德的造势晚会,陈水扁在登台前,拍着邱垂贞的肩膀,强调他20天内到桃园7次,展现对桃园乡亲诚意。对陈水扁“票开不出来,太平洋没有加盖”的说法,邱垂贞也一派紧张地答道“总统放心,我会全力拼。”(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