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美“蓝岭”指挥舰访华专题 > 正文

美海军第7舰队司令威拉德中将拜会上海市领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0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6日电(周解蓉吴寒月)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司令威拉德中将26日在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许纪文少将的陪同下,拜会了上海市副市长冯国勤。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冯国勤对威拉德率“蓝岭”号指挥舰访问上海表示欢迎,希望威拉德和“蓝岭”号官兵多到市区走走看看,尽情享受上海美好的春天。他向客人介绍了上海近年来在交通、环
保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威拉德说,上海是他们见到的世界上最杰出的城市之一,不仅有新型的建筑,也保留了许多历史遗迹,在城市建设中解决了许多难题。威拉德表示,这次上海之行,他和“蓝岭”号的全体官兵都感到非常愉快。

  威拉德是24日上午率“蓝岭”号来上海访问的。访问期间,他们还拜会了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赵国钧中将。

  在沪期间,威拉德和“蓝岭”号官兵游览市容,参观了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导弹护卫舰。

  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马言振少将参加了26日的拜会活动。

  相关专题:美“蓝岭”指挥舰访华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