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美改进后的UH-60M“黑鹰”直升机实现首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12:01 千龙新闻网

UH-60“黑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世界防务评述》2003年12月报导: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的S-70直升机家族的最新型UH-60M"黑鹰"直升机已经在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飞行发展中心进行了首次飞行,

  该直升机为美国陆军研制。

  UH-60M直升机准备替代L型机,并作为2007年所有新"黑鹰"生产型直升机的标准配置
。由UH-60A改进而成的首架发展型UH-60M满足了所有飞行试验发展计划的目标,并将作为解决机体问题的试验机。另外,由于安装了通用电气公司的T700-701D发动机以及其他改进(宽弦旋翼桨叶、新的控制面系统和各种陀螺仪和加速计),因此要求飞机要做大量的飞行试验。

  由UH-60L改进而成的第二架发展型飞机预计不久进行飞行试验,将作为航电设备试验机。飞行试验将集中验证玻璃座舱显示器、内置的全球定位惯性导航系统和四坐标全耦合自动驾驶仪。

  该开发项目中目前有四架"黑鹰"直升机,它们分别是UH-60A、UH-60L、UH-60Q和UH-60M。当四架飞机完成改进后,将于2004年开始UH-60M飞机的小批量生产,到2012年最终增加到每年90架的产量。

  美国陆军的航空现代化项目要求改进UH-60"黑鹰",并将其定位为部队今后十年主要的通用直升机。另外,美国陆军有可能对现有的1200架UH-60A和UH-60L直升机进行改进,并且购买300架新生产的M型机,改型机与现有的UH-60A/L直升机相比将提供巨大的装载能力和低的维修成本。改进项目预计持续25年。(任晓华)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