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西科斯基将在土耳其制造“黑鹰”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3: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黑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月14日报导:土耳其航宇工业公司和美国联合技术西科斯基公司就在土耳其建立一个"黑鹰"多用途直升机生产中心的问题正在举行谈判,以满足当地和出口需求。

  土耳其西科斯基公司总经理Stuart Brown向当地媒体透露,西科斯基公司打算在土耳其建立一个联合生产和分销"黑鹰"直升机的世界中心。两家公司于2003年12月进行首次会
谈,将于2月份继续商讨。他表示希望3月底谈判能有结果。

  按照该建议项目的条款,两家公司将每年出口20~40架直升机。西科斯基公司发言人说,最终协议的许多详细内容的确定还要等待谈判结果。两家公司合作安排的计划将随着工作份额、时间选择和数量上的有关协议而确定。

  如果谈判成功,两家公司将共同生产军用及民用"黑鹰"直升机,例如搜索和救援、民用运输和灭火直升机。西科斯基公司在美国的公司将继续为美国生产特种作战任务的"黑鹰"直升机。目前在土耳其服役的"黑鹰"S-70A直升机共有98架。

  据土耳其和美国的国防工业家发表的评论称,两家公司合作生产"黑鹰"直升机对于双方都有好处,包括低的劳动力成本将使价格降低。西科斯基公司通过这个项目可以抵消一些债务,同时可降低"黑鹰"的成本。

  由于土耳其方面计划购买9架"海鹰"直升机,故使西科斯基公司在该计划的谈判进程中占据主动。但是,由于价格问题放慢了土耳其购买"海鹰"的谈判进度。西科斯基公司还计划向土耳其销售其"黑鹰"武装直升机,以缓解土耳其的需求。

  据海军方面的消息,由于预算的限制,土耳其海军司令部放弃了采购6架"骑士鹰(KnightHawk)"多用途直升机的计划。现有的阿古斯塔公司AB 212直升机有可能改型执行通用直升机的任务来满足目前的需求。(任晓华)

中国航空信息网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