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纪念志愿军赴朝五十周年活动拉开序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4: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金兆龙)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兵五十周年,由中国天马旅游实业公司、朝鲜国际旅行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人民不会忘记——献给共和国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五十周年友好访问活动将于二十四日拉开序幕。这次活动得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大力支持与协助。

  一个由志愿军老战士及其领导、各界人士组成的访问团定于二十四日离开北京,经丹
东前往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友好访问。本社届时将派出记者随团进行这次赴朝活动的电视报道及采访工作。在朝鲜访问期间,访问团成员将与朝鲜人民军座谈,昔日的战友相聚在曾经战斗生活过的地方,并参加在平壤举行的盛大的朝鲜“战胜日”庆祝联欢活动。

  据悉,今年十月份主办单位还将组建一个由五百名志愿军战士、六十名各界人士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前往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友好访问,届时将把这次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五十周年友好访问活动推向高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抗美援朝停战协定签定50周年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