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四川志愿军老兵今赴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4: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本报讯(记者文杰)今天下午,四川省志愿军老战士访朝团将离开成都,跨过鸭绿江,重新踏上那片熟悉的异国土地。

  访问团由32位老战士组成,他们中有一半荣立过战功,平均年龄70岁左右。访问团将途经北京,在丹东出境,自新义洲进入朝鲜,整个在朝访问时间为8天。访问团是由省外办组织的,访朝期间,志愿军老战士将参加纪念四川同朝鲜平安南道缔结友好省市15周年和纪念
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50周年活动,慰问当年支援志愿军作战的朝鲜人民,凭吊牺牲在朝鲜战场的战友。

  本次访问团从开始报名起,就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在本报率先报道了这一活动后,读者纷纷打来电话,表示关注。今日上午10∶00—12∶00,本报将开通“抗美援朝老兵热线”6757777,我们将帮你把哀思和怀念带到遥远的朝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抗美援朝停战协定签定50周年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